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劉孜成首位明星設計師 室內設計壓軸頒獎禮

  新浪娛樂訊 日前,中國室內裝飾協會二十周年暨雙年展頒獎慶典于北京隆重舉行,這是一場室內設計裝飾行業開拓者與近千名國內外設計精英共聚一堂的盛大晚會。此次盛會由中國室內裝飾協會主辦,是北京奧運成功舉辦、中國改革開放三十周年、中國室內裝飾協會成立二十周年的大喜之年,中國室內設計、室內裝飾全行業的一次盛大活動,對于推動設計創新,增強行業凝聚力與影響力,具有重要意義。
  此次盛會群星熠熠。著名影視明星劉孜( blog)更是首次以“設計師”身份隆重出席頒獎盛典,並且攜手十屆全國人大常委、中國輕工業聯合會會長陳士能壓軸亮相此次頒獎禮的紅地毯環節。另外,中國國家大劇院設計師、享譽世界的建築師保羅??安德魯,美國洛杉磯帕薩迪納藝術中心設計學院理論和研究生院教授王受之,國際室內建築師設計師團體聯盟(IFI)主席史瑞康特??尼瓦沙卡等國際頂級大師以及眾多設計師到場祝賀。
  當晚,“中國室內裝飾行業創業獎”、“中國室內設計終身成就獎”等諸多獎項同時揭曉作為首位跨界設計領域的娛樂明星,劉孜的出席引起了現場嘉賓和媒體的強烈關注,劉孜表示,“我今天的身份絕不是一個演員,而是各位設計界大師的學生和同行”。有記者詢問劉孜為什麼如此熱衷設計,劉孜的表示,設計是自己一直以來都很熱愛的,設計對我們來說非常不簡單,“好的設計可以改變我們中國人的生活質量,改變中國人的形象!”
  據了解,劉孜曾以“提拉米蘇之家”的設計擊敗眾多專業設計師摘得《時尚家居》八周年“最時尚家居”典禮的最具品味大獎,成為此獎項八年來第一位非專業獲獎者。近日,以“明星設計師”身份正式進軍設計界,劉孜的最新動作是攜手蠻聲國際的義大利家居品牌Kartell于北京燕莎商圈開創中國內地首家旗艦店,劉孜表示,Kartell的設計是對生活的啟發,享譽世界的法國鬼才設計大師菲利普‧史塔克(PhilippeStarck)將給我們帶來最潮流時尚最個性鮮明的家居飾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