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太原榮獲"全國創建文明城市工作先進城市"稱號

【在線投稿】   【關閉窗口】   2009年01月22日 08:39:27 來源:太原日報 在1月20日召開的全國精神文明建設工作表彰大會上,太原市獲得"全國創建文明城市工作先進城市"稱號。這是太原市精神文明建設工作的一大成果,必將進一步調動全社會參與創建活動的積極性,推進精神文明建設深入開展。
受到表彰的還有,萬柏林區濱河社區、大唐太原第二熱電廠、太原市第二外國語學校、太原市公共交通總公司、太原市市政工程管理處獲得"全國文明單位"稱號;清徐縣徐溝鎮、晉源區姚村鎮、杏花嶺區中澗河鄉七府墳村獲得"全國創建文明村鎮工作先進村鎮"稱號;山西電力公司太原供電分公司、中鐵十七局集團有限公司(本部)、太原市國家稅務局(機關)、太原市育英幼兒園、山西昆明煙草有限公司、太原市公安消防支隊、太原市熱力公司、太原市煙草專賣局(公司)、太原市永安殯儀館獲得"全國精神文明建設工作先進單位"稱號;杏花嶺區三橋文明市民總校衛中奇獲得"全國精神文明建設先進工作者"稱號。
爭創全國文明城市,確保全國創建文明城市工作先進城市榮譽稱號,是市委、市政府確定的重要目標。近幾年來,市委、市政府帶領全市人民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以建設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係為根本,廣泛開展創建文明城市、文明村鎮、文明行業活動,緊緊圍繞建設新型工業基地、特色文化名城和現代宜居城市的總體目標,以《全國文明城市測評體係》為基本導向,舉全市之力,集全民之智,著力營造廉潔高效的政務環境、公平公正的生活環境、可持續發展的生態環境和文明和諧的社會環境,有力地促進了城市現代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質的提升,努力開創了經濟建設、政治建設、文化建設、社會建設"四位一體"整體推進、地區經濟又好又快發展、社會事業全面進步、城市功能整體提升、環境質量有所好轉、人民生活顯著改善的良好局面。 (王 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