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多倫多】華裔室內設計師:中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找到自己是誰

多倫多華裔室內設計師章超(Chau Chang)女士,攜夫君約翰. 墨菲先生,森坦紐學院(Sentenial College Professor)的汽車工程學教授,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10日晚在多倫多約翰.百賽特劇院的演出,她為自己身為中國人感到很自豪,並且表示,所有的中國人都應該來看這場神韻晚會,來找到自己是誰!Chau Chang女士說:「神韻晚會教我領略五千年的中華價值觀。同時也在提醒我,作為一個中國人很自豪!」Chau Chang女士的先生約翰. 墨菲在一旁對記者表示:「這場表演很好,真是奇觀!」Chau Chang女士接著說:「儘管我是個加拿大華人,接受了西方的價值觀,我還是個中國人。上帝和佛祖的教誨的共通之處都是教人善待他人。這種愛,我在這場演出中看到了很多。那些年輕的男女演員都是將內心的愛奉獻出來。無論是舞蹈還是裡面所講述的故事,都在表現這種愛(慈悲)。」Chau Chang女士認為,有時人們陷在繁忙的生活節奏中,心裡會感到很累,而觀看神韻演出,能喚醒自己的心。她說:「這場演出讓人放緩生活節奏,細想人生,我是誰,來自何方,學會怎樣愛別人, 愛這個世界, 學會怎樣寬容別人,抹去不好記憶。這場演出也喚醒了不少人。」Chau Chang女士最後表示:「我認為,所有的中國人都應該來看這場神韻晚會,來找到自己是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