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底特律]室內設計公司老闆:神韻展現無私的愛

擁有一家室內設計公司和一家環保公司的安德尼亞-布朗女士12月31號偕同朋友一起觀看了神韻在底特律福特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她們表示神韻表演展示出真正無私的愛。節目中展現法輪功修煉者為信仰犧牲生命,令他們感動。
安德尼亞感歎舞蹈演員們舞姿優雅專業,每個人都神采飛揚、容光煥發,令人感受到他們是發自內心的在詮釋他們的舞蹈。
【錄音】:我很驚訝於他們每一個都如此苗條,還有你們那個整體的紀律性與嚴整性,都令我感到驚訝……看到法輪大法修煉者可以為了他的信仰而犧牲生命,令我很感動。還有最後那位出場的小女孩,看到她被迫害的那種樣子,我能感受到中國大陸的殘酷迫害。
安德尼亞認為這絕對是最精彩的一場表演,是送給底特律市民的最佳新年禮物。從神韻的演出中她更深入的瞭解了中華文化,獲益非淺。安德尼亞說她實在無法想像神韻表演為何可以如此完美。現場交響樂演奏,以及聲樂家唱的歌曲都打到她的靈魂深處去了。
安德尼亞說從神韻表演中感受到真正無私的愛。
【錄音】:這場演出真是太棒、太棒了,超級、超級好。如果你了解法輪大法,如果你知道關於法輪功的任何事情,或是你瞭解這一場共產黨對法輪功的迫害,那是目前正在中國大陸發生的事。如果你在世界上的任何角落感受到仇恨,你怎麼能不喜愛這一場充滿正面訊息,正面能量的表演呢。我從這一場表演中感受到什麼叫做真正無私的愛,為他人付出的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