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德克爾室內設計 專精實在

位於東灣海沃市的德克爾室內設計中心(Decor Interior Design Center),是一家專營各式窗簾、窗飾和臥房用品頗具規模的專業室內設計中心,經驗豐富,價錢實在,歡迎洽詢訂做。 該室內設計中心營業範圍及項目,包括:室內高級家具配套軟裝面料,精工設計各種款式高級獨特的窗飾、窗簾產品,各種款式的羅馬簾、各種尺寸精品百葉簾、高級椴木Shutter和塑膠Shutters,所有款式的橫、直百葉簾,Sunscreen Roller Shade,Woven Wood & Honcy Comb Shades、各種金屬窗廉架、遙控電動窗簾產品等,舉凡市面上所有窗簾產品應有盡有。
床上用品包括床罩、枕頭和座墊靠枕等。歡迎高級酒店、會議室、餐廳、商場、公司等所有商業的軟裝項目的設計、製作、安裝和管理。生意不論大小,尺碼不拘,製作快捷,價格公道合理。
該中心最為顧客所樂於稱道的就是對顧客的需求和條件配合度高,再經過該公司專業技師的專業設計、專業生產、專業安裝,品質自然就更經得起考驗。因此與其交易過的顧客都會給予良好的口碑,並主動為其推介。
如果你需要這方面的服務可電:800-724-1429,傳真:800-998-7158,E-mail:info@didc-usa.com或上網瀏覽,網站:www.didc-usa.com,免費諮詢和到府估價,通曉國語、英語。營業時間為周一至周五上午9時至下午5時,周六可預約,地址在:28971 Hopkins St., #1 Hayward, CA 9454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