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台中送豪宅 胡志強:適合一家四口、還有空間當書房

搶攻消費券商機,台中市政府以豪宅還有3輛休旅車當摸彩品,今天市長胡志強公佈豪宅地點與房屋樣貌,是全新的55坪大樓,價值千萬元,市長認為最適合一家四口居住,同時也說,民眾持消費券到台中市消費情況若是反應熱烈,不排除獎品加碼。【記者許燿宏台中市報導】
祭出消費送房屋大獎的台中市政府,今天由市長胡志強帶隊參觀千萬豪宅,登揚建設表示,這棟坐落於台中市文心南路與永春東路口的公寓大樓,獎品屋全新完工、佔地五十五坪,而這就是市府準備用來吸引消費券的秘密武器。
建商:「3分鐘可以到捷運,3分鐘可以到公園,3分鐘可以到學校。」胡志強:「而且還是個好學校?」建商:「對。」
這棟豪宅三面採光、裝潢時尚,規劃四房2聽,擺上傢俱、床組即可入住,胡志強認為最適合一家四口居住。
胡志強:『很適合年輕的男女,帶著小孩住進來,每個小孩自己住一間房,還有空間規劃書房,非常好,我很滿意,我覺得台中市房子有一定的水準和社會的期待,我覺得非常好』。
只是抽到大獎卻繳不起稅該怎麼辦?胡志強說,市府會協助,看要如何處理。同時市長也不排除獎品加碼,不過這也得看民眾到台中市消費的狀況而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