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ETTODAY

1231財經早報頭版頭條 31 Dec 06:57 AM 【經濟日報】 匯市爆量 央行力守33元 台北匯市昨(30)日意外上演爆量拉低行情,終場小貶1.5分,以33.05元作收,交易量放大到17.29億美元。市場研判,昨日激情演出,顯示央行在年終之際,有意把新台幣匯率維持在33元以下的價位;

1231財經早報頭版頭條
31 Dec 06:57 AM

 

【經濟日報】

匯市爆量 央行力守33元

台北匯市昨(30)日意外上演爆量拉低行情,終場小貶1.5分,以33.05元作收,交易量放大到17.29億美元。市場研判,昨日激情演出,顯示央行在年終之際,有意把新台幣匯率維持在33元以下的價位;預估今日匯市封關,新台幣易貶難升,全年貶幅將超過4%。


【工商時報】

3.2% 家戶購屋比 2015年創新低

2015年房市有夠冷!初步統計,今年全台移轉棟數約27萬棟,創下14年新低,推估全台家戶購屋比約3.2%,等於每100戶僅剩3.2戶購屋,不僅連續2年下滑,也是近15年以來最低水準;雙北市家戶購屋比也僅2.6%及3.1%,雙雙寫下史上新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