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ETTODAY

台中關找2名約聘 月薪33K 29 Dec 09:06 PM ▲求職示意圖。(圖/達志影像) 記者徐珍翔/台北報導 財政部關務署29日公告,台中關將徵選2名約聘人員,開出月薪3萬3,908元,但須在明(2016)年1月4日前以郵寄方式報名,並強調逾期、報名表格式不合、證件不齊、聯絡電話及E-

台中關找2名約聘 月薪33K
29 Dec 09:06 PM

▲求職示意圖。(圖/達志影像)

記者徐珍翔/台北報導

財政部關務署29日公告,台中關將徵選2名約聘人員,開出月薪3萬3,908元,但須在明(2016)年1月4日前以郵寄方式報名,並強調逾期、報名表格式不合、證件不齊、聯絡電話及E-mail未載明或不正確者皆不受理。

關務署表示,應徵資格須符合「國內外專科以上學校畢業者」、「熟諳電腦文書作業」、「具溝通協調能力及服務熱忱、工作認真細心」、「具備全民英檢初級或相當等級測驗及格者尤佳」、「視業務需求能配合加班、彈性調整上下班時間或輪休」;工作內容主要為辦理關務綜合性業務、外籍旅客退稅服務等。

在薪資方面,主要依據「約僱人員比照分類職位公務人員俸點支給報酬標準表」280薪點,支給月酬薪資3萬3,908元,其他勞、健保等均依相關規定辦理(領離職儲金、無勞退);不過,公告也提到,一旦僱用期滿及僱用原因消失時,該人員應無條件解僱,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留用或救助。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