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

ETTODAY

1229財經早報頭版頭條 29 Dec 06:30 AM 【經濟日報】 矽品喊停火 日月光照買 日月光收購矽品股權爭戰不休,矽品董事會昨(28)日拋出停火協議,先暫緩明年元月舉行的股東臨時會,但要求日月光收回今日起的二次公開收購案,以在雙方合意基礎下展開協商。不過,日月光迅速回應,無視矽品的

1229財經早報頭版頭條
29 Dec 06:30 AM

 

【經濟日報】

矽品喊停火 日月光照買

日月光收購矽品股權爭戰不休,矽品董事會昨(28)日拋出停火協議,先暫緩明年元月舉行的股東臨時會,但要求日月光收回今日起的二次公開收購案,以在雙方合意基礎下展開協商。不過,日月光迅速回應,無視矽品的提議,將如期進行相關公開收購程序。


【工商時報】

聯發科 啟動接班梯隊

聯發科董事長暨執行長蔡明介掌舵18年,今年第2季在老戰友卓志哲榮退、將副董交棒給總經理謝清江後,正快速啟動接班人計畫。昨(28)日由謝清江親自帶著兩位新上任「共同營運長」朱尚祖、陳冠州首度公開亮相,謝清江表示,CO-COO正是下一任總經理人選。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