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ETTODAY

力成全年營收可望創高 權證選價外10% 30 Dec 08:31 AM ▲力成全年營收可望創高,權證選價外10%。(圖/記者李孟璇攝) 記者李孟璇/台北報導 記憶體封測龍頭力成(6239)在前日股價拉回整理下,昨天(29日)翻紅表態,留下長紅棒,上漲2.2元,收在67.3元。市場分析,力成今

力成全年營收可望創高 權證選價外10%
30 Dec 08:31 AM

▲力成全年營收可望創高,權證選價外10%。(圖/記者李孟璇攝)

記者李孟璇/台北報導

記憶體封測龍頭力成(6239)在前日股價拉回整理下,昨天(29日)翻紅表態,留下長紅棒,上漲2.2元,收在67.3元。市場分析,力成今年以來營運穩健,估計全年營收可望創下新高,建議看多的投資人可利用權證布局,標的選擇上以價外10%以內為優。

力成受惠於美光、東芝等主要客戶持續下單,力成今年以來營運表現穩健,11月自結合併營收達41.55億元,較10月39.65億元成長4.8%,年成長率為28.04%,單月營收連9月成長,且創下歷史次高紀錄,是封測股少數11月營收成長的公司,累計今年1到11月合併營收達385.5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4.59%。

法人預期,力成12月營收將向下修正,不過第四季營收仍可望較第三季維持個位數成長,有機會力拚近1成表現,而全年營收則可望超越2012年高點,改寫歷史新高,整體第四季DRAM成長幅度可望優於第三季,而邏輯業務亦可望優於第三季,整體營運將呈現溫和穩健成長。

若以明年來看,力成表示,明年將持續尋找合適地點建廠擴產,資本支出目標達約100億元,其中三分之二會用於覆晶封裝(Flip Chip)與凸塊(Bumping)的擴產,以滿足2017年的車用電子產品所需,後市表現仍可期待。

因此證券商表示,在外資休長假效應下,台股量能明顯受到影響,短期如想要介入股票,可考量以權證方式,以力成為例,建議可留意天期較長的權證,且價外10%以內的權證,包括K9國泰(038657)、日盛3U(039578)或是BR國泰(040066)都可作選擇。

►►►關注2016,歡迎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