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YAHOO

高雄橋頭新市鎮一字頭房價 4大建商搶進 28 Dec 05:50 AM 作者記者顏瑞田╱高雄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工商時報【記者顏瑞田╱高雄報導】 全台三大新市鎮之一的高雄橋頭新市鎮,一字頭房價,吸引達麗、隆大及鼎宇等建設公司搶進,最先插旗的隆大「鳳凰時代」熱銷之後,達麗「全民萬歲」預售

高雄橋頭新市鎮一字頭房價 4大建商搶進
28 Dec 05:50 AM

工商時報【記者顏瑞田╱高雄報導】

全台三大新市鎮之一的高雄橋頭新市鎮,一字頭房價,吸引達麗、隆大及鼎宇等建設公司搶進,最先插旗的隆大「鳳凰時代」熱銷之後,達麗「全民萬歲」預售開賣短短3個月,即售出300戶,第一期2棟住宅大樓提前在昨(27)日動工,橋頭新市鎮「地王」鼎宇建設,第一批大樓住宅,則將接著在明年底進行結構銷售。

在高雄房地產低迷的階段,達麗建設和太子建設分別在橋頭新市鎮、高雄榮總商圈,推出的「全民萬歲」、及「太子雲」建案,可以稱得上是銷售奇蹟,其中,基地3,900坪、規畫5棟住宅大樓的達麗「全民萬歲」,預售開賣短短3個月,即售出300戶。

達麗建設董事長謝志長昨日主持「全民萬歲」第一期工程的動土典禮時說,此建案位於R22捷運青埔站第一排,盡享「出門進站,到站到家」的無限便利,加上旁邊就是面積高達95公頃的高雄都會公園綠地,並有4所大學、5大產業園區,串聯黃金軸線,未來,預估將有26萬人潮進駐。

他表示,「全民萬歲」每坪售價介於15萬元到19萬元之間,坪數從25坪到64坪,最低每戶只要358萬元,就可以進駐橋頭新市鎮的捷運生活圈,不僅是首購族的好選擇,更能滿足許多階層居住、與投資的需求。

謝志長指出,總銷60億元的「全民萬歲」,提前動工,3年後完工,至於另有3棟住宅大樓的第二期,也將在農曆年後開賣。

擁有至少2.5萬坪橋頭新市鎮土地的「地王」鼎宇建設,基地約3,600坪的第一批建案,「預定明年底正式推出」,鼎宇建設董事長張調說,目前已經進行到第9樓的興建,預定後(106)年3月完工。

張調指出,鼎宇的第一批建案施工的同時,第二批建案也已經申報開工,而第三批建案,現正作業中,位於橋頭新市鎮的土地,未來「將會跟隨著新市鎮開發的進度,陸續推案」。

隆大營建算是近來第一個插旗橋頭新市鎮R22捷運青埔站周邊大樓住宅建案的地產商,隆大董事陳又齊說,隆大的「鳳凰時代」每坪才17萬元到18萬元之間,相當受到首購和首換族群的青睞。

現在,隆大鳳凰時代接近完工,可望在明(105)年2月取得使用執照,陳又齊表示,對於橋頭新市鎮的未來發展前景,相當看好,隆大另向內政部營建署標得的另一塊4千多坪土地,也將伺機推案。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