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ETTODAY

智付寶申請專營電子支付 金管會准了 29 Dec 09:48 PM ▲國內第三家!智付寶取得專營電子支付業務許可。(圖/資料照) 記者許雅綿/台北報導 繼歐付寶、樂點之後,金管會29日宣布核准智冠旗下智付寶取得專營電子支付機構業務許可;目前網家旗下的國際連、台灣第三方支付兩家業者仍在待審中。

智付寶申請專營電子支付 金管會准了
29 Dec 09:48 PM

國內第三家!智付寶取得專營電子支付業務許可。(圖/資料照)

記者許雅綿/台北報導

繼歐付寶、樂點之後,金管會29日宣布核准智冠旗下智付寶取得專營電子支付機構業務許可;目前網家旗下的國際連、台灣第三方支付兩家業者仍在待審中。

第三方支付專法《電子支付機構管理條例》今年5月正式上路,金管會表示,智付寶依規定檢具相關文件提出申請專營電子支付機構業務,金管會經洽會中央銀行意見後,審核通過申請案。智付寶未來經營的業務項目,包括代理收付實質交易款項、收受儲值款項及電子支付帳戶間款項移轉。

金管會指出,隨著電子支付帳戶普及運用,將為消費者提供更多元、便利及安全的電子支付工具,進而建立安全、便利及信賴的金流支付環境,相信對於國內電子支付產業及電子商務發展,都有正面助益。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