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YAHOO

房價所得比高 建商應降價 26 Dec 12:00 AM 作者【中央社台北廿五日電】 | 台灣新生報 –  台經院院長林建甫表示,SARS後的房市榮景,讓建商口袋滿滿,呼籲建商現在趕快降房價,讓房價所得比趨於合理,民眾有較高的可支配所得,才能促進內需與其他投資。 台灣經濟研究院公布十一月景氣動

房價所得比高 建商應降價
26 Dec 12:00 AM

台經院院長林建甫表示,SARS後的房市榮景,讓建商口袋滿滿,呼籲建商現在趕快降房價,讓房價所得比趨於合理,民眾有較高的可支配所得,才能促進內需與其他投資。

台灣經濟研究院公布十一月景氣動向調查,製造業與服務業營業氣候測驗點微跌但相對持平;營建業則是由升轉跌,較十月下滑一‧五五點。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