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YAHOO

教育部呼籲校外租屋學生,防範一氧化碳中毒 30 Dec 11:00 AM 公共消息 –  教育部向來重視學生校外租屋安全,現今時序已進入冬季,且近來適逢大陸冷氣團及冷鋒陸續來襲,導致局部氣溫驟降,轉成低溫潮濕的天氣形態。為確保學生居住安全,每年定期請各級學校主動關心校外租屋學生並藉由訪視賃居建物

教育部呼籲校外租屋學生,防範一氧化碳中毒
30 Dec 11:00 AM

教育部向來重視學生校外租屋安全,現今時序已進入冬季,且近來適逢大陸冷氣團及冷鋒陸續來襲,導致局部氣溫驟降,轉成低溫潮濕的天氣形態。為確保學生居住安全,每年定期請各級學校主動關心校外租屋學生並藉由訪視賃居建物時,特別提醒學生使用瓦斯熱水器及爐具時要注意居住(賃居處所)環境須保持通風,落實防範一氧化碳中毒及其他安全事項 (如用電、防火安全),避免意外事件發生,同時也使學生了解防災須知及自我檢查方法,且呼籲家長共同關心學生,避免憾事再生;此外學生外出及就寢前須檢查用電及瓦斯是否已關閉,以確保居住安全。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