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

ETTODAY

想買101跨年煙火景觀宅? 房價每坪65萬起跳 29 Dec 12:13 PM ▲台北101煙火秀,是跨年夜的熱門活動。(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林信男/台北報導 跨年夜將至,每年都有不少人頂著寒風卡位,觀賞台北101煙火秀,若不想人擠人,希望在家看101煙火,這種「煙火景觀宅」,多少錢才買

想買101跨年煙火景觀宅? 房價每坪65萬起跳
29 Dec 12:13 PM

▲台北101煙火秀,是跨年夜的熱門活動。(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林信男/台北報導

跨年夜將至,每年都有不少人頂著寒風卡位,觀賞台北101煙火秀,若不想人擠人,希望在家看101煙火,這種「煙火景觀宅」,多少錢才買得到?根據房仲業者觀察,撇開信義區豪宅不談,捷運後山埤站的中坡南北路,以及永春站的松山路,都有機會找到「煙火景觀宅」,目前單價分別落在66.3與65.7萬元。

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表示,如果以距離來看,觀賞101煙火的最佳地點,多在捷運市政府站、國父紀念館站周邊,但這些地區的住宅,單價動輒百萬以上,價格高不可攀。

陳炳辰建議,購屋人若想買「煙火景觀宅」,可以往信義區外圍尋覓,例如捷運後山埤站的中坡南北路,以及永春站的松山路一帶,都有機會找到「煙火景觀宅」,上述兩個路段的房價,目前分別落在每坪66.3與65.7萬元左右。

陳炳辰強調,值得注意的是,近3年中坡南北路與松山路的路段行情,不畏房市寒風,單價飆破6字頭,與2013年相比,2015年漲幅分別達到14.51%與17.11%,顯見「煙火景觀宅」的加分效果,加上信義區生活機能、門牌效應等優勢,增值潛力自然不在話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