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4日 星期五

ETTODAY

大立光11月營收57.07億 全年可望破570億元新高 05 Dec 01:39 PM ▲大立光11月營收57.07億,全年可望破570億元新高。(圖/資料照) 記者李孟璇/台北報導 股王大立光(3008)公布最新營收,11月營收57.07億,創今年單月次高,法人分析,按此態勢,大立光今年第

大立光11月營收57.07億 全年可望破570億元新高
05 Dec 01:39 PM

▲大立光11月營收57.07億,全年可望破570億元新高。(圖/資料照)

記者李孟璇/台北報導

股王大立光(3008)公布最新營收,11月營收57.07億,創今年單月次高,法人分析,按此態勢,大立光今年第四季營收有望再創新高,全年可突破570億元。若是看好其後市發展者,券商建議可用認購權證布局。

大立光今天上午公布最新營收,11月雖較10月營收數字下滑1.06%,但仍站穩57億元的高水準,與去年同期相比,則成長1.55%,創下今年單月次高以及單月歷史第3高金額;累計今年1~11月營收為519.03億元,較去年同期的400.25億元成長29.68%。

展望後市,法人分析截至10月為止,大立光合併營收接近462億元,已經超越2014全年,如今11月再報喜,整體第四季有望再創新高,全年有機會突破570億元。因此建議,若看好其後市發展者,可利用認購權證參與行情。

不過另一派指出,目前大立光最大的考量點不在於營收是否續創新高,而是其營運動能是否會因市場變動,導致表現趨緩。

在11月時,美系外資就曾因大立光在高階鏡頭市場上,受到日本康達智(Kantatsu)、大陸舜宇光學、台灣玉晶光等對手威脅,而調降其目標價;另外,蘋果明年新機iPhone 7 Plus的音圈馬達組裝業務將會出現潛在訂單損失,也讓外界對大立光未來獲利產生疑慮。因此在多空看法紛雜下,建議投資人謹慎操作,在權證市場可同時布局認購售,以增加投資勝率。

►►►關注2016,歡迎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