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YAHOO

北檢調查王如玄軍宅風波 首傳房仲謝惠珍 15 Dec 12:43 AM 作者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 NOWnews –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的軍宅爭議吵得沸沸揚揚,台北地檢署14日下午以證人身分,首度傳喚當初負責牽線的仲介業者謝惠珍,以釐清王如玄購買軍宅的細節,訊後將謝惠珍請回。 王如玄

北檢調查王如玄軍宅風波 首傳房仲謝惠珍
15 Dec 12:43 AM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的軍宅爭議吵得沸沸揚揚,台北地檢署14日下午以證人身分,首度傳喚當初負責牽線的仲介業者謝惠珍,以釐清王如玄購買軍宅的細節,訊後將謝惠珍請回。

王如玄身陷軍宅風暴,不滿民進黨籍立委段宜康踢爆,日前舉行記者會公布軍宅買賣紀錄,並到台北地檢署控告段宜康妨害名譽。而彰化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陳文彬則到北檢,控告王如玄涉嫌詐欺、偽造文書和逃漏稅。

北檢為釐清軍宅案內情,14日下午傳喚當時幫忙牽線的房仲謝惠珍,偵訊約2個半小時後請回,謝惠珍離開北檢看見媒體時,低調不語,趕緊搭計程車離開,據了解,檢調將於近日傳喚王如玄說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