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

YAHOO

加州槍手租屋處 百名記者入內轉播挨批 05 Dec 09:05 PM TVBS –  ▲(圖:CNN/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加州槍擊案更多細節一一浮出檯面,女槍手曾經在臉書發表效忠ISIS的言論,讓FBI把辦案方向朝恐攻偵辦,另外兇嫌夫妻檔的租屋處則被上百位記者包圍,直接實況轉播屋內狀況,甚至

加州槍手租屋處 百名記者入內轉播挨批
05 Dec 09:05 PM

▲(圖:CNN/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加州槍擊案更多細節一一浮出檯面,女槍手曾經在臉書發表效忠ISIS的言論,讓FBI把辦案方向朝恐攻偵辦,另外兇嫌夫妻檔的租屋處則被上百位記者包圍,直接實況轉播屋內狀況,甚至還拍下小孩照片跟兇嫌的駕照,被批評是一點都不恰當。


FBI調查完加州槍案兇嫌夫妻的租屋處後,把房子歸還給房東,這時媒體蜂擁而至,現場擠入了100多位記者宛如跳樓大拍賣。

主播:「我們先確定不要。」MSNBC記者:「OK這第一張照片我們可以看到小朋友。」主播:「我們不要把小孩秀出來凱瑞。」

將兇嫌住所就這樣直接大剌剌秀給所有人看的行為,連主播都感到不可思議。

CNN主播安德森庫柏:「史黛芬妮如果你,如果你能聽到我聲音,我只是想確認一些事情,因為這實在太詭異,整件事情都是。」

不少媒體在現場直接實況轉播,警方跟FBI人員也沒有阻擋拍攝,這些行為引發輿論批評,認為這實在太不妥當。

CNN資深記者:「MSNBC出面表示很遺憾發生這件事,他們不應該實況轉播應該先審查,現在CNN也說他們會更小心,不要秀出像是駕照可辨識資料的文件。」

最新調查資料顯示,巴基斯坦裔的女槍手馬利克,是住在沙烏地阿拉伯時認識男槍手「法魯克」,以未婚妻身份進入美國,犯案前還在臉書PO出這種文章。

CNN主播:「她在臉書上發文寫到,她的信仰屬於ISIS領袖巴格達迪。」

兇嫌家裡設有炸彈實驗室,犯案前把硬碟拔除、手機砸爛,家裡有被碎紙機絞碎的文件,以及女槍手效忠ISIS的臉書PO文,讓FBI把辦案方向朝恐攻方向偵辦。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