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YAHOO

逾142億大單湧A股 鎖定房地產等傳統產業 18 Dec 01:50 PM 作者鉅亨網新聞中心 | 鉅亨網 –  滬深兩市昨(17)日強勢上漲,142.62億元(人民幣,下同)大單資金淨流入,鎖定房地產、採掘、電腦、國房軍工、鋼鐵等5大類股。 中新網18日報導,據《證券日報》市場研究中心數據顯

逾142億大單湧A股 鎖定房地產等傳統產業
18 Dec 01:50 PM

滬深兩市昨(17)日強勢上漲,142.62億元(人民幣,下同)大單資金淨流入,鎖定房地產、採掘、電腦、國房軍工、鋼鐵等5大類股。

中新網18日報導,據《證券日報》市場研究中心數據顯示,昨(17)日滬深兩市結束了此前的大單凈流出態勢,實現了142.62億元的大單資金凈流入,市場做多熱情正逐步升溫。

具體來看,昨日兩市共1530支個股實現大單資金凈流入,其中有75支個股大單資金凈流入均超過億元,萬科A(117769.54萬元)、保利地產(86234.97萬元)、金風科技(79889.86萬元)、華僑城A(61474.86萬元)、萬馬股份(49551.26萬元)、河北鋼鐵(47837.60萬元)、蘇寧雲商(41664.97萬元)、中國建築(38182.10萬元)、華工科技(31257.89萬元)、運盛醫療(30335.22萬元)等個股資金面表現突出,均實現大單資金凈流入超過3億元的良好表現。

對此,分析人士表示,隨著美國聯準會(Fed)宣佈升息,短期內利空出盡的局面有望助A股市場重回升勢,而大單資金深度介入的板塊則有望成為新一輪行情的領漲品種。

至於哪些行業備受大單資金青睞?數據顯示,從昨日實現大單資金凈流入個股佔行業內可交易個股的比例來看,房地產(74.26%)、採掘(72.41%)、電腦(69.40%)、國防軍工(68.97%)、鋼鐵(68.75%)等五大申萬一級行業該比例居前。而從行業內累計大單資金凈流入來看,房地產行業也位居首位,達到50.27億元,此外,電腦(22.35億元)、建築裝飾(13.37億元)、商業貿易(10.69億元)等行業累計大單資金凈流入也均超過10億元。

房地產、採掘為代表的傳統行業成為昨日市場主力資金關注的焦點。分析人士表示,在供給側改革的新背景下,傳統行業內公司積極謀求整體戰略的結構性調整和轉型,而供給側改革也為傳統行業未來發展提出了新的方向。房地產行業去庫存則成為行業供給側改革的最重要任務之一。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