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YAHOO

中國房價回溫效應逐漸擴張到二三線城市 18 Dec 12:25 PM 作者劉憲杰 綜合報導 | 鉅亨網 –  鉅亨網劉憲杰 綜合報導 中國房價回升的效應已經逐漸擴散到二三線的小城市,同時中國政府已經在研擬如何消化過多的房地產存貨。 彭博社報導,中國統計了 70 座城市十一月的新屋房價,其

中國房價回溫效應逐漸擴張到二三線城市
18 Dec 12:25 PM

鉅亨網劉憲杰 綜合報導

中國房價回升的效應已經逐漸擴散到二三線的小城市,同時中國政府已經在研擬如何消化過多的房地產存貨。

彭博社報導,中國統計了 70 座城市十一月的新屋房價,其中有 33 座城市是處於上漲態勢,比十月的 27 座來得多,同時,房價下滑的城市也從上個月的 33 座減少至 27 座。

中國共產黨政委會於週一的會議中,將減少房地產存貨定為 2016 年的目標,十一月的未售出新屋比去年同期增加了 12%。

根據中國最大的房地產網站搜房網的資料,在他們追蹤的 100 個城市裡有 41 座城市的房價比上個月來得高,十一月的平均新屋房價比十月上揚了 0.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