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ETTODAY

1217財經早報頭版頭條 17 Dec 06:26 AM 【經濟日報】 北市公告地價 調升30% 台北市地政局昨(16)日公布,明年土地公告現值平均上漲6.2%,為六年來最低;但公告地價漲幅驚人,達30.3%,是12年以來最大。六都中其餘的新北市、桃園市、台中市、高雄市、台南市年底前將陸續公

1217財經早報頭版頭條
17 Dec 06:26 AM

 

【經濟日報】

北市公告地價 調升30%

台北市地政局昨(16)日公布,明年土地公告現值平均上漲6.2%,為六年來最低;但公告地價漲幅驚人,達30.3%,是12年以來最大。六都中其餘的新北市、桃園市、台中市、高雄市、台南市年底前將陸續公布,據了解,調幅都將「很有感」。


【工商時報】

加稅! 北市公告地價漲30%

台北市地價及標準地價評議委員會昨(16)日評定,3年調整一次的公告地價平均漲幅高達30.38%,此是民國83年以來、近22年調漲幅度最高的一次。調漲後,北市自用住宅地價稅,平均每戶約增加1,100元,另地上權宅地租,住宅、商辦租金都將連動上漲,台北居將更為不易。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