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ETTODAY

油價跌、美股挫 曾銘宗:台股動能沒問題 19 Dec 01:26 PM ▲曾銘宗出席2015「證券市場博覽會」。(圖/記者林信男攝) 記者林信男/台北報導 國際油價持續走跌,加上美股連續兩天重挫,是否會影響台股動能?對此,金管會主委曾銘宗19日表示,前兩天台股交易量仍有1,160億元左右,與

油價跌、美股挫 曾銘宗:台股動能沒問題
19 Dec 01:26 PM

▲曾銘宗出席2015「證券市場博覽會」。(圖/記者林信男攝)

記者林信男/台北報導

國際油價持續走跌,加上美股連續兩天重挫,是否會影響台股動能?對此,金管會主委曾銘宗19日表示,前兩天台股交易量仍有1,160億元左右,與2014年相比「算不錯了,(台股動能)沒有問題!」

曾銘宗19日出席2015「證券市場博覽會」,他在受訪時指出,雖然美股昨天大跌367點,但只是短期現象,至於會不會影響台股後續表現,仍須觀察。

不過曾銘宗強調,台股動能「沒有問題」,前兩天台股交易量仍有1,160億元左右,表現不錯。

媒體詢問,有無可能開放「中國大媽」購買台股?曾銘宗回應,初步規劃先開放購買基金,由於股票牽涉層面較廣,因此要從長計議。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