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

ETTODAY

黑松結盟立頓 目標2020年挑戰千萬箱 26 Jan 03:24 PM ▲黑松董事長張斌堂表示,公司與立頓已簽下5年合約。(圖/記者李孟璇攝) 記者李孟璇/台北報導 國內飲料品牌大廠黑松(1234)去年與全球首大茶葉品牌立頓簽訂合約,董事長張斌堂表示,預計今年2月中旬將正式生產立頓產品,7月

黑松結盟立頓 目標2020年挑戰千萬箱
26 Jan 03:24 PM

▲黑松董事長張斌堂表示,公司與立頓已簽下5年合約。(圖/記者李孟璇攝)

記者李孟璇/台北報導

國內飲料品牌大廠黑松(1234)去年與全球首大茶葉品牌立頓簽訂合約,董事長張斌堂表示,預計今年2月中旬將正式生產立頓產品,7月開始量產,目標2020年挑戰千萬箱,規模達10億元。

黑松去年代理品事業表現亮眼,於前年開始代理的CHOYA梅酒,2015年整體銷售成長63%,黑松白露清酒去年成長也達27%,市佔率在全台第三名,而公司去年還進一步取得人頭馬君度與50度以上金門高梁酒代理。

同時,黑松去年底還與全球首大茶葉品牌立頓簽訂合約,董事長張斌堂指出,未來雙方將展開5年的策略合作,公司也將優化中壢廠內PKL無菌只和生產線設備,預計今年2月中旬開始生產力頓產品、7月份量產。

張斌堂進一步表示,未來除了生產力頓元有的及飲茶品,公司也將生產全新寶特瓶裝的立頓奶茶,另外也會利用產品研發能力,推出符合在地化口味的新產品,預計2020年立頓產品銷售量要挑戰1,000萬箱,規模上看10億元,以今年來看,代工營收可望倍增達6億元。

至於公司的年度計畫,則是要推動中壢廠區再造,以提升產能、節省能源耗用;並會結盟第三方支付業者,持續布建行動支付自販機;在酒品代理事業部分,今年將為金門高粱打造新氣象,目標整個酒類產品營收要成長3倍至30億元。

而談到食品安全,張斌堂說,黑松的食安分析中心已陸續取得TAF、TFDA認證,且公司也成立食安委員會,為產品作把關,另一方面,為滿足消費者崇尚健康的需求,在產品開發設計上將盡量減少添加物與香料,並會積極開發天然甜味劑,減少糖的使用,希望消費者能夠安心。

►►►關注2016,歡迎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