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5日 星期一

ETTODAY

油價重跌近6% 拖累美股下挫208點 26 Jan 08:18 AM ▲油價重跌近6%,拖累美股下挫208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李孟璇/綜合報導 國際原油價格上周五收漲後,周一(25日)回檔,重挫近6%,連帶美股也受到拖累,三大指數全面走跌,其中道瓊工業指數大跌208.29點,收

油價重跌近6% 拖累美股下挫208點
26 Jan 08:18 AM

▲油價重跌近6%,拖累美股下挫208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李孟璇/綜合報導

國際原油價格上周五收漲後,周一(25日)回檔,重挫近6%,連帶美股也受到拖累,三大指數全面走跌,其中道瓊工業指數大跌208.29點,收在15,885.22點。

大宗商品今年以來由原油領軍的跌勢在上周出現緩和,但隨著美國東岸大部份地區遭遇暴風雪襲擊,市場預估,經濟活動將因此趨緩,進而削減汽油、柴油與飛機燃油等需求,有分析師還指出,未來恐有更多原油進入市場,似乎沒有理由能夠期待油價上漲。

因此在悲觀消息衝擊下,油價再次重挫,其中紐約原油大跌1.85美元,跌幅達5.8%,收報每桶30.34美元;布蘭特原油也大跌1.68美元,下挫5.2%,以每桶30.50美元作收。

連帶美國股市的能源類股也受衝擊,三大主要指數終場全面下跌,其中道瓊工業指數下跌208.29點,跌幅為1.29%,收在 15,885.22點;NASDAQ跌72.69點,向下1.58%,以4,518.49點作收;至於S&P 500則下跌29.82點,挫低1.56%,收在 1,877.08點。

►►►關注2016,歡迎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