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5日 星期一

YAHOO

房仲男收入不穩 咬牙資助5童 26 Jan 05:50 AM 作者黃靖惠╱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黃靖惠╱台北報導】 從事房仲業的47歲林瑋錚與太太,2年前加入台灣世界展望會資助兒童計畫的行列,助5名遠在雲南、寮國的孩子生活無虞,期間曾面臨收入不穩,還得支付房貸、生活費的窘境

房仲男收入不穩 咬牙資助5童
26 Jan 05:50 AM

中國時報【黃靖惠╱台北報導】

從事房仲業的47歲林瑋錚與太太,2年前加入台灣世界展望會資助兒童計畫的行列,助5名遠在雲南、寮國的孩子生活無虞,期間曾面臨收入不穩,還得支付房貸、生活費的窘境,他仍堅持繼續「幫下去」,就算賣房子也不停止,用小愛替社會注入一股暖流。

林瑋錚從教會得知資助計畫後,他與太太因為渴望能有自己的孩子,便商討藉著這個機會,讓他們學習為人父母的責任,當場便加入資助兒童計畫,資助5個遠在國外的孩子,這個「爸爸」一當就是2年時間。

「孩子需要我,就算賣房子也不會停止!」從事房仲業收入並不穩定的他表示,資助期間除收入不穩,還需背負償還房貸的壓力,之所以可以堅持的原因是知道自己少吃幾餐,足以負擔孩子整個月的伙食,雖然很多朋友勸阻,但總認為孩子需要我,所以就算要賣掉房子,都不會停止對孩子的幫助。

他欣慰地拿起成疊的小卡片、信件,這些都是遠在異地的「兒女」,寄來對他感謝的心意,他與太太仔細整理放在書桌上,林瑋錚表示,每每看到這些卡片,資助兒童就成為夫妻倆工作的動力、甜蜜的責任,更是美好的盼望,這種快樂是用錢買不到的。

台灣世界展望會北區辦事處主任鍾佳伶表示,資助兒童計畫幫助貧困的孩子,擁有更完善的照顧,包括健康、基礎教育等,民眾若有意願,國外兒童每個月700元、國內兒童每月2000元的固定關懷,送給身處貧困的孩子,一份最棒的新年祝福。欲響應計畫者請電02-2591-7506洽詢。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