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

YAHOO

疑行騙房產受阻 黑衣人砸房仲報復 20 Jan 07:15 PM 民視 –  新北市板橋的一家房仲業者,在12月13日,被4名不明的黑衣男子,砸店洩憤,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找到1名自稱「四海幫海鯨堂」堂主的主嫌,事後調查,砸店的目的,是因為懷疑房仲,從中作梗,害他們試圖行騙房產失敗,而上門報復。

疑行騙房產受阻 黑衣人砸房仲報復
20 Jan 07:15 PM

新北市板橋的一家房仲業者,在12月13日,被4名不明的黑衣男子,砸店洩憤,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找到1名自稱「四海幫海鯨堂」堂主的主嫌,事後調查,砸店的目的,是因為懷疑房仲,從中作梗,害他們試圖行騙房產失敗,而上門報復。

監視器畫面,可以清楚看到,不明男子,身穿黑衣,還刻意把衣服的帽子拉起來,在房屋仲介的店面外徘徊,突然間,一群人就拿著棍棒,衝進騎樓,朝著門口的落地玻璃猛砸,瞬間整片玻璃碎裂倒塌,地板上全是碎塊。

這起房仲砸店,發生在2015年12月中,1名簡姓投資客,透過房仲業者,想買一間位在板橋的國宅,市價2000萬元,但卻只付了80萬元的頭款後,就用各種理由,不再支付後續金額,房仲業者察覺可能有問題,提醒屋主注意,沒想到交易破局後,簡姓投資客就找來鄭姓男子教唆4名小弟,砸房仲的店面洩憤。

相準屋主急著用錢,要拿80萬元,騙屋主盡快交屋,不過事蹟敗漏後,還責怪房仲業者從中作梗,砸店報復,這名有詐欺前科的假投資客,跟以四海幫海鯨堂自居的鄭姓男子,囂張再行徑,最後還是都被繩之以法。(民視新聞蘇晟維、張育睿新北市報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