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7日 星期三

YAHOO

代銷業搶房市春燕 再接包銷大案 28 Jan 12:45 PM 中央社 –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28日電)房市不景氣,代銷業為因應大環境,多捨棄包銷接案的高風險、高獲利模式來度小月,不過2016年起6家代銷業又重啟包銷模式,建案多集中北北基、桃竹等,透露信心回升。 多家代銷業者今年起逆勢出擊

代銷業搶房市春燕 再接包銷大案
28 Jan 12:45 PM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28日電)房市不景氣,代銷業為因應大環境,多捨棄包銷接案的高風險、高獲利模式來度小月,不過2016年起6家代銷業又重啟包銷模式,建案多集中北北基、桃竹等,透露信心回升。

多家代銷業者今年起逆勢出擊,重接包銷指標大案強勢搶攻房市。住展雜誌統計至1月底止,發現6大代銷直接包銷8件指標案,預計上半年公開銷售,包銷案量逾新台幣300億元以上。似乎意味著代銷業者不看淡後市,願意承擔高風險來作包銷,搶抓房市第一波春燕。

預計上半年公開銷售的包銷大案,分布於北台灣各縣市,分別是創意家代銷包銷北市內湖「友座臻賞」、新北永和「勝開大地」;翰昌代銷包銷汐止「合康青山路案」。

甲山林代銷包銷基隆「信義城」;五十甲代銷包銷桃園「經國逸品2期」;漢華代銷包銷中壢「花園城堡」,海悅包銷新竹地區的「興希望」與「興傳」。

住展雜誌表示,6家代銷業者中以創意家包銷案量較大,達117億元。創意家去年承接不少包銷案,是態度最積極的代銷業,2016年上半年又接下兩個包銷指標案,顯示旺盛的企圖心。

創意家代銷的其中一案「勝開大地」,為永和大陳義胞都更案最大亮點。這項都更案歷經十年整合,是新北市府致力推動的大型都更指標之一,具高度代表性。這起都更案具河景,又屬於大面積開發案,價格是否會創造新紀錄,是另一個值得關注的重點。

海悅接下兩件新竹包銷案「興希望」與「興傳」,都是寶佳機構旗下建案。雖然寶佳體系一向要求包銷,以目前清淡的買氣,能勇於承接約80億元包銷量體,必須具備相當的信心與勇氣。

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認為,從2016年上半年的包銷指標建案來觀察,大部份包銷案走「平價路線」,符合目前市場潮流,因為現在房市購買主力為自住客,代銷業者亦深知箇中道理,所以才敢在這個時候接包銷,盼能在寒冬中開出紅盤。10501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