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YAHOO

與房仲前夫早認識?王如玄:勿影響他人生活 15 Dec 05:27 PM 作者NewTalk 新頭殼 | 新頭殼 –  新頭殼newtalk 2015.12.15 邱珮文/台北報導 軍宅風波進入司法程序,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熟識的房仲謝惠珍14日首度遭到北檢傳喚,傳出王如玄早在1989年就

與房仲前夫早認識?王如玄:勿影響他人生活
15 Dec 05:27 PM

新頭殼newtalk 2015.12.15 邱珮文/台北報導

軍宅風波進入司法程序,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熟識的房仲謝惠珍14日首度遭到北檢傳喚,傳出王如玄早在1989年就認識謝的前夫,十分了解軍宅。對此,王如玄15日受訪時不願多談,僅強調不要去影響其他人的正常生活及個人隱私。

王如玄15日參訪義民社區發展協會,會後受訪時,再被追問軍宅爭議。

王如玄回應,一切就按照法院程序來做,所有她能做說明的已在記者會裡面講得非常清楚;因為偵查不公開,一切尊重檢調辦理的流程。她希望選戰還是回到主軸,辯論國家政策、規劃台灣這塊土地的未來,她覺得是比較重要的。

王如玄也說,自己完全不擔心遭到檢方傳喚後,會對選情有影響。因為此案在法院上面完全沒有問題,只是在道德或社會觀感上面也許有不同的一些看法。

媒體也詢問廉政署至今還沒接到丈夫、司法院政風室處長黃東焄的辭呈,王如玄解釋,黃已經口頭請辭,所有相關程序都在他的長官審慎考量中,一切都尊重長官的指示辦理。

有關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近日也被追打炒地事件,王如玄認為,政治人物本來就應該接受社會各界的檢驗,檢驗標準應該要一致。蔡英文應該趕快出來講清楚、說明白,然後讓選戰的主軸能夠回歸政策的辯論是比較重要的。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