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YAHOO

陸70城房價漲幅略為擴大 深圳居冠 18 Dec 06:23 PM 中央社 –  (中央社台北18日電)大陸國家統計局今天公布大陸11月「70個大中城市住宅銷售價格變動情況」,11月新建住宅價格與10月相較,有27個城市下跌,33個上漲;其中深圳房價月漲2.9%,居大陸70個大中城市之冠。 另

陸70城房價漲幅略為擴大 深圳居冠
18 Dec 06:23 PM

(中央社台北18日電)大陸國家統計局今天公布大陸11月「70個大中城市住宅銷售價格變動情況」,11月新建住宅價格與10月相較,有27個城市下跌,33個上漲;其中深圳房價月漲2.9%,居大陸70個大中城市之冠。

另以「年漲幅」來看,11月70個大中城市的新建住宅價格,仍以深圳44.6%,拔得頭籌。

在大陸11月中古住宅(中古屋)價格變動方面,與10月相較,70個大中城市中,價格下跌的城市有16個,持平的城市有14個,上漲的城市有40個;漲幅最高的達1.9%,跌幅最大的為0.7%。

若與去年11月相較,大陸70個大中城市中,中古屋價格下跌的城市有37個,上漲的城市有32個,持平的城市有1個。漲幅最高為38.9%,跌幅最大為9.4%。

大陸國家統計局城市司高級統計師劉建偉表示,今年以來,中國人民銀行(大陸央行)持續降息,降低頭期款比例,促進房地產市場銷售,使得大陸70個大中城市房價上漲的數量繼續增加,漲幅略為擴大。10312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