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YAHOO

學生校外租屋 冬季意外多 12 Jan 12:00 AM 作者【中央社台北十一日電】 | 台灣新生報 –  許多大學生在校外租屋,是人生第一次離家生活,許多細節都要留意,尤其是冬季避免緊閉門窗,使用電暖氣等耗電設備,也要留意用電安全。 教育部每年冬季都要求各級學校主動關心校外租屋的學生,定期派

學生校外租屋 冬季意外多
12 Jan 12:00 AM

許多大學生在校外租屋,是人生第一次離家生活,許多細節都要留意,尤其是冬季避免緊閉門窗,使用電暖氣等耗電設備,也要留意用電安全。

教育部每年冬季都要求各級學校主動關心校外租屋的學生,定期派遣教官、輔導人員訪視,教導學生留意居家安全。

冬季天氣低溫潮濕,許多學生習慣緊閉門窗,導致室內空氣流通不良,瓦斯熱水器、爐具如果不慎外洩,可能導致一氧化碳中毒。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