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ETTODAY

1218財經早報頭版頭條 18 Dec 07:09 AM 【經濟日報】 台美利率政策脫鉤 央行降息半碼 全球景氣復甦步調不如預期,我國經濟成長動能減緩,中央銀行理監事會議昨(17)日決議,調降貼放利率半碼(0.125個百分點)。央行總裁彭淮南定調,明年第1季貨幣政策延續「寬鬆」基調。 【工

1218財經早報頭版頭條
18 Dec 07:09 AM

【經濟日報】

台美利率政策脫鉤 央行降息半碼

全球景氣復甦步調不如預期,我國經濟成長動能減緩,中央銀行理監事會議昨(17)日決議,調降貼放利率半碼(0.125個百分點)。央行總裁彭淮南定調,明年第1季貨幣政策延續「寬鬆」基調。

【工商時報】

央行意外降息半碼 彭淮南:經濟成長遲緩,宜採逆景氣循環政策

台美不同調,無視美聯準會(Fed)調高利率,中央銀行為救經濟,昨(17)日意外宣布降息半碼(0.125個百分點),是第3季以來第二度降息。央行總裁彭淮南指出,國內經濟成長動能減緩,宜採行妥適的逆景氣循環政策搭配,「降息比不降好」,目前貨幣政策定調在「寬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