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4日 星期四

ETTODAY

1225財經早報頭版頭條 25 Dec 07:14 AM 【經濟日報】 拚貨貿 陸農產品擬解禁 兩岸貨品貿易協議談判僵局有解。據了解,我方近期向對岸釋出善意,將有條件解禁目前僅對大陸設限的830項管制農產品清單;此舉將有助我強勢產品,如面板、工具機、石化、蘭花、觀賞魚、毛豆等,能早日以零關稅

1225財經早報頭版頭條
25 Dec 07:14 AM

【經濟日報】

拚貨貿 陸農產品擬解禁

兩岸貨品貿易協議談判僵局有解。據了解,我方近期向對岸釋出善意,將有條件解禁目前僅對大陸設限的830項管制農產品清單;此舉將有助我強勢產品,如面板、工具機、石化、蘭花、觀賞魚、毛豆等,能早日以零關稅登陸搶市。

【工商時報】

明年登台 鴻海引Pepper機器人

選在耶誕節前夕,由鴻海代工生產的兩台軟銀中文化Pepper機器人,昨(24)日在台亮相。鴻海表示,台灣有機會成為日本之後,全球開賣Pepper的第二個市場。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