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7日 星期日

ETTODAY

0118財經早報頭版頭條 18 Jan 06:58 AM 【經濟日報】 國安基金護盤 出現喊卡聲音 內閣空窗期效應開始發酵,因應今(18)日下午內閣總辭,財政部昨日緊急會商,將國安基金例會提前於今日上午開會。由於國安基金授權護盤期間創下紀錄,已有委員主張不再延長;財政部表示,是否繼續護盤將尊

0118財經早報頭版頭條
18 Jan 06:58 AM

【經濟日報】

國安基金護盤 出現喊卡聲音

內閣空窗期效應開始發酵,因應今(18)日下午內閣總辭,財政部昨日緊急會商,將國安基金例會提前於今日上午開會。由於國安基金授權護盤期間創下紀錄,已有委員主張不再延長;財政部表示,是否繼續護盤將尊重委員會決議。

【工商時報】

3000億房市新案 選後湧推案潮

總統大選落幕,房地產業者預期,農曆年後將湧現推案潮,估計上半年北台灣都會區登場的新案上看3000億元,為近3年罕見規模;其中,史上總銷規模最大的超級豪宅-元利建設信義聯勤的520億元新案「ONE PARK」,有機會完工潛銷試水溫。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