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ETTODAY

台塑四寶獲利佳 年終上看6個月 11 Jan 07:30 PM ▲台塑員工好幸福,年終上看6個月!(圖/記者林信男攝) 記者李孟璇/台北報導 台塑集團今天舉行業績發表會,並公布年終獎金發放狀況,根據最新公式計算,員工最低可領到3個月,最高上看6個月,讓不少上班族直呼好羨慕! 台塑集團年終獎

台塑四寶獲利佳 年終上看6個月
11 Jan 07:30 PM

▲台塑員工好幸福,年終上看6個月!(圖/記者林信男攝)

記者李孟璇/台北報導

台塑集團今天舉行業績發表會,並公布年終獎金發放狀況,根據最新公式計算,員工最低可領到3個月,最高上看6個月,讓不少上班族直呼好羨慕!

台塑集團年終獎金自2006年開始制度化,員工可以領到固定月數的年終獎金,還能加領慰問金,但因應員工要求,台塑決定隨著獲利水準上升調高年終獎金月數。

根據新的計算方法,4大公司將回推3年的每股稅前盈餘平均數,作為計算基準點,再與去年每股稅前盈餘做比較,以4.5個月為基準,當EPS減1元,將加減0.6個月薪資,下限從2個月調高到3個月,上限由7個月降為6個月。

台塑集團總管理處執行副總侯水文表示,以今年來說,因為過去3年台塑四寶平均稅前EPS為5.33元,今年台塑員工年終最高上看6個月,約有7萬多名員工可領到足額,創5年來新高,而任職不到1年的員工,最低也有3萬元的年終可領。

►►►關注2016,歡迎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