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 星期三

小碧潭捷運站旁 一處極具細膩質感 帶給人無限感動的咖啡店

 位於新店小碧潭捷運站旁有一處空間質感非凡,懂得喝咖啡的老饕非常喜愛的咖啡店咖啡走廊,店主人林小姐有著室內設計詩的背景,以輕鬆、自在、舒適的居家風格打造的復古歐風咖啡館,開店至今已過了十多個年頭,不為了商業利益,目的是希望大家能夠像她一樣享受和品味生活。

  店主人林小姐本身為室內設計師,對於咖啡有一股情有獨鍾的熱情,為了要帶給大家品味生活的感動,店中一律堅持選用高品質的咖啡豆和原物料來製作咖啡、特調飲品和手工糕點。林小姐說,咖啡走廊的每一杯咖啡要帶給您的是精神上的滿足與讚嘆,精選的豆子和專業煮咖啡的技術再加上歐洲古瓷咖啡杯盤,讓您喝咖啡,品味生活。

  並且有別於一般的咖啡店,這裡不提供插座和網路服務,希望來到這裡的客人放鬆心情不為工作,卻可透過這裡的咖啡、美食、景物來體驗生活的感動時刻。(攝影/石靜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