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 星期三

基金達人陳羽瑩 逆勢賺錢 一念之間 全球金融海嘯全身而退

目前手中擁有8張金融證照,年紀僅有28歲的陳羽瑩,投資基金賺多賠少,秘訣就在懂得分散風險、尊重市場趨勢,並且不隨市場消息起舞。
正值28歲花樣年華的陳羽瑩,在年輕美麗外表下,卻有著超乎常人的冷靜與成熟,這也讓她避開去年這一波全球金融大海嘯,手中海外基金全身而退、 獲利入袋。
踏出社會工作才5年光景,陳羽瑩卻不同於同年齡的女生,喜歡討論逛街Shopping、服飾包包或保養品等「女人話題」,與人聊天總是滿口的「投資經」,這種「超齡」的特質,因此也讓她的身旁周邊朋友,大多是比她大上十多歲的銀行、證券、投信等中高階主管。
「長期與這些金融圈大哥們聊天相處,的確從他們身上學到一些寶貴的經驗,不但讓我的人生投資路上,減少碰撞跌跤次數,並且進步神速。」 陳羽瑩坦承 。
目前只是單純投資人的陳羽瑩,與金融圈淵源頗深,她過去曾從事過證券營業員、銀行理專、投信投顧通路業務等工作,因此很早就開始接觸海外基金、台股、期貨、權證、選擇權、港股等金融商品,並且目前手中擁有8張金融相關證照,她年紀雖輕,但金融上的專業卻不打折,充分展現一位腦袋清晰、善於投資的成熟小女人本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