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品味質感 打造新空間

加入一點綠色概念,注入一點人文氛圍由設計來改造設計,由創新來重塑生活質感讓居家環境,幻化成美麗、舒適、多元的空間這就是台灣室內設計師足以自豪的動能
以自己的觀點型塑自己所參與的歷史,這是2008台灣室內設計大獎(TID award)的精神主軸,也激發了潛藏已久的台灣室內設計能量。第二屆的2008 TID award於今(2009)年1月9日正式公布得獎名單,並於同日舉辦金獎作品的發表會,吸引不少港台室內設計師的熱烈參與。
「台灣室內設計大獎」於2007年首屆舉辦之後,儼然已成為大中華室內設計界最高榮譽的象徵,因此,第二屆的報名件數顯著成長,來自兩岸三地的設計作品,不僅是一時之選,更凝聚了當代台灣設計菁英的創意設計思維。
評審之一的德國紅點大獎總裁Dr. Peter Zec更指出:「TID award將成為大中華地區重要的室內設計專業競賽平台,所有參加的設計師以代表作品參賽,就是在以自己的觀點型塑自己所參與的歷史過程,台灣的室內設計史必將記錄見證台灣室內設計大獎的歷史意義。」
下屆TID award將擴大為國際級競賽
室內設計協會(CSID)理事長姚政仲也表示,第二屆金獎作品皆以創新的設計思維改造生活環境的努力方向,將引領大眾重新認識室內設計師工作的社會意義。他進一步說明,台灣室內設計大獎的推廣效益正持續擴大,並邁向國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