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房市不景氣 住展:北台五建案傳降價求售

房市不景氣,北台灣已經傳出有幾家新成屋和預售屋的建商,開始降價求售。根據住展雜誌調查發現,一處位在信義區內的超豪宅建案,現在一坪110萬到150萬之間,就能成交,比過去的價格,降了三成左右,這樣的價格,可能也會對其他北市豪宅建案的價格帶來威脅。(陳鳳如報導)
根據住展雜誌調查發現,最近北台灣有五個價格破壞者,其中,還包括在台北市信義區的超豪宅建案「台北信義」。住展雜誌研發長倪子仁表示,「台北信義」是預售屋,去年下半年以來,原本要以每坪200到250萬元公開,但遇上金融風暴襲擊,現在每坪成交價大約只在110萬到150萬元之間,可說為台北市豪宅預售屋和中古屋,投下一顆震撼彈。:「這殺傷力很強!你看現在天母要賣預售屋成交價超過一百萬的幾乎不太可能,除非你的產品比他強,不過不太可能,因為天母的房價一定不會比信義計畫區貴嘛!」
其他的降價求售的建案,分別位在台北市大直重劃區明水路上以及台北縣淡水紅樹林捷運站旁和林口地區。對於有建商降價求售未來所可能帶來的效應,倪子仁認為,這將對同區段有建案的建商,帶來房價必須合理化的壓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