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

打敗不景氣、台灣美食加盟創業「舊瓶新裝」小餐車闖出一片天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217 16:41:28台中)根據主計處公佈了失業人數,不僅創下5年來新高,失業率已高達到5%以上;面對景氣寒冬,台灣已創下了高失業率,甚至還有堪稱史上最衰的科技人,辭去工作的當天到另外一間科技廠報到卻被當場告知因景氣惡化公司人力凍結無班可上,真的是讓人欲哭無淚。失業找工作,民眾似乎還是會選擇同一產業作為考量,但在不景氣下所謂的科技新貴和捧金飯碗的銀行失業者,面對茫茫未來,選擇轉行創業似乎比找工作更能看見未來。
為了幫助這些毫無經驗的創業民眾,五路財神開店總部規劃了一系列多元品牌小吃創業加盟,將國人心中最愛的美食小吃如滷味、雞排、鹽酥雞...等產品「舊瓶新裝」重新推出,搭配創意造型餐車,完整傳授小吃操作販售標準流程;讓創業民眾不需擔心自己毫無經驗,打破「隔行如隔山」的魔咒,創業新鮮人輕鬆掌握開店所要處理的芝麻大小「關鍵撇步」。失業人「轉換跑道」尋求小吃餐車創業加盟燃起無限新希望,所以越不景氣擺攤賣小吃的人就越多,失業人選擇餐車加盟做為創業的入門。小資本創業更是讓初創業者降低風險和成本,利用漂亮小餐車取代高額裝潢也能成功營造銷售氣氛,提升小吃文化質感,讓創業做小吃也能美美又水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