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國際頂級房地產可確保其價值穩定

德國慕尼黑2009年2月12日電 /美通社亞洲/ -- 談到商業地產,目前的房地產危機甚至能將房地產的優劣區分開來:只有頂級房地產才能確保其價值穩定,並獲得投資回報。具有歷史意義的“Residence Post”便是一個極好的例子,它位於歐洲最受歡迎的城市中心地段之一 -- 慕尼黑中心。據普華永道 (PricewaterhouseCoopers) 和城市土地學會 (Urban Land Institute) 最近發布的一項全球調查顯示,對房地產投資者而言,慕尼黑是歐洲最具吸引力的城市。

Accumulata Immobilien Development GmbH 管理股東 Hans Schlamp 指出:“上一屆國際房地產商務論壇及博覽會 (Expo Real) 預見的趨勢將成為即將來臨的國際地產投資交易會 (MIPIM) 的主要議題之一:每個人都在尋找既能保值又能獲利的稀有房地產。這也就說明了為何人們對 Residence Post 建築有極大需求,該建築為那些精於計算而又謹小慎微的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出色的投資可能性。”
這棟建築的建設准備工作自今年春季開始。投資額達3.5億歐元。所有者 Accumulata 和 LBBW Immobilien 正與潛在投資者就計劃中的那棟融合了辦公室、寓所、烹飪和零售貿易的建築進行洽談。該建築的外觀與 Munich Royal Residence 極為相似,將會得到保存,而散發出歷史魅力的建築內部將因重新設計而煥然一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