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

與一品苑抗衡 同區推每坪百萬豪宅

大家都說房市差,但竟然有人敢在這時候推出每坪百萬的豪宅,號稱要跟同一區域的一品苑相抗衡!145坪的樣品屋中只規劃了四間房間,裝潢加家具花了將近3千萬元,業者說天圓地方加上坐東朝西的方位,號稱是「帝王座向」,才剛開賣就有人下訂。
緩緩推開大門,寬闊的客廳讓人眼睛一亮,舒適又低調的設計,顯示主人家不凡的品味,將近15坪大的廚房空間,不管是要收納還是要大顯廚藝通通不是問題,大得可以讓男女主人翩翩起舞,培養浪漫氣氛的主臥室,甚至還有MINI BAR的設計,房裡不但有按摩浴缸,如果想享受一下戶外風光,還有絕對私密的半露天式戶外澡堂,一戶就有一個,正因為現在買得起豪宅的客戶最重視的就是安全跟隱私,所以三道門禁只是基本要件。
業者裴宏鈐表示,「在地下一樓的地方,特別規劃了一個非常重隱私的車道,專用的第二門廳,不管刮風下雨,而且最主要對他的私密性來講,安全性的考量都已經有注意到了!」
雖然強調低調,但是每坪百萬的開價,不免讓人倒抽一口涼氣,在外界普遍看壞房市的同時,才剛開賣就已經有人下訂,據業者說法看中的就是帝王座向。
業者裴宏鈐指出,「在建築理念上是採天圓地方,再來特殊座向是東西向,尤其這是企業主特別喜歡的座向,再來是水能聚財,所以我們也特別規劃兩處水景在產品裡面。」
原來地理學上有個說法,「座東向西賺錢無人知」,企業大老闆自然是相信的居多,這間剛開賣的預售豪宅樓高31層,號稱是台北市內最高的住宅大樓,也成為中正區內唯一跟一品苑相抗衡的豪宅產品!(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陳鵲蓮、蔡宏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