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北京、上海置產漲2倍 伊能靜眼光準 傳哈林出資

藝人伊能靜和哈林傳出準備要離婚的消息,除了兒子小哈利的撫養權外,根據了解,伊能靜在大陸上海以及北京總共擁有三戶千萬豪宅,雖然是伊能靜的名下,但傳聞大部分資金是哈林出的,東森記者實地調查更發現,這豪宅近年來價格漲了兩倍多,不得不佩服伊能靜的投資眼光獨到。
2002年,伊能靜轉戰大陸發展,當時投資眼光獨到的她,就在上海精華區的豪宅大樓裡買下了一戶,幾年下來價格翻了兩倍。伊能靜在上海的置產位於永新花園小區,面積58坪,算是其中大坪數的豪宅,平日門禁森嚴,社區裡出了這一個名人,新聞鬧得大,保全人員不願多透露,保全人員表示,平時很少來這裡,也看不到人。
伊能靜不常出現,或許也和許多上海以及台灣的投資客一樣,房子放著等增值,地段好又鬧中取靜,5、6年前,同樣大小的一戶豪宅只要1000萬元台幣出頭,但現在看看房仲業者的廣告,將近要新台幣2300萬元,價格翻了兩倍多。房仲業者表示,「大概6、7年前,一平方公尺要價8000元人民幣,現在大概是2萬7000元、2萬8000元人民幣。」
讓人不得不佩服伊能靜的投資眼光,還有在北京的不動產,同樣也是在精華商業地段附近的華貿公寓,伊能靜更是一口氣買了兩戶豪宅,現今市價更是預估近3000萬元,在房地產直直落的當頭,還能抗跌保值。
只是這上海、北京總共三戶豪宅,雖然都掛在伊能靜名下,但根據了解,投資出錢的還是庾澄慶,兩人一旦真如傳聞簽字離婚,這後續財產處理的問題,恐怕也需要雙方再協調。(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李登文、張俊忠、王哲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