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

不景氣搞餐飲創業更要「斤斤計較」創意餐車小吃加盟連鎖、讓失業者小投資也能賺大錢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217 14:35:33台中)不景氣創業去,面對大環境的不景氣台灣的上班族便轉向自行創業,但面對不熟悉的行業,有隔行如隔山的感覺;即使是看似最簡單的小吃路邊攤,都有可能會倒店,畢竟每個行業都有屬於自己的「眉角」。五路財神開店總部陳宏志經理表示,近來民眾大多選擇加盟總部作為創業的後備支援,除了複製其成功開店的經驗外,更要提高商店的競爭力和生存率。
五路財神開店總部為了讓台灣街頭小吃能有新的氣象,規劃出一系列創意造型餐車結合主流的小吃產品,重新包裝創意行銷贏得喝采。如十二種口味的「巧食雞碳烤香雞排」,將傳統炸雞排重新改良經由紅外線碳烤過後,少脂少油更美味。「滷大王麻辣燙」則是將傳統滷味改良成浸泡式滷法,讓遠在兩百公尺外都能聞到滷香味而被吸引外,更首創滷味結合麻辣燙的創新吃法,讓滷味能夠ㄧ滷兩吃,麻辣湯頭細緻可口,讓人口水流不停…五路財神開店總部小吃創業加盟產品多元,像是國民小吃雞排、滷味、鹹酥雞、粥品麵食、飲品等都導入其餐車加盟系列,讓全球專利造型餐車結合上美味可口的小吃更具吸引力,造型餐車不但機動性高,更取代了高價的裝潢費用,降低了初創者的創業資金,在這波不景氣的時間能用低成本創造出大營收才是高竿的贏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