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女袋屍案尋獲機車 警未採證

〔記者黃建華/高雄報導〕高縣警方偵辦胡姓女室內設計師袋屍案擺烏龍!專案小組日前尋獲死者機車,不僅未在第一時間通知鑑識人員採證,還叫2名替代役男把機車騎回,導致機車把手都是替代役男的指紋,警界聞訊直說:「會不會太離譜啊!」
據了解,在高市開設室內設計公司的女子胡惠芳,今年1月20日出門打算前往銀行提款40萬元和房屋仲介簽約繳交屋款,卻失去蹤影,兩天後,高縣林園鄉雙園大橋發現一具女袋屍,經比對胡女胞弟DNA後,確認女袋屍就是胡女,高縣警方遂成立專案小組,並報請高雄地檢署檢察官高嘉惠指揮偵辦。
替代役男騎回 破壞指紋
詎料,舊曆年節期間,胡女銀行帳戶不僅被歹徒提領十幾萬元,日前高縣警方也尋獲死者生前所騎的光陽機車。詎料,高縣警方竟叫2名替代役男去把死者機車騎回警局,導致機車把手的微物跡證被破壞。
這起烏龍狀況近日從警界傳出,成為警界茶餘飯後笑料,不少資深警探莫不搖頭說:「刑案證據保全是基本常識,怎會叫替代役男把機車騎回,真是有夠離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