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陳致中入住高雄?沒影的事

扁家成員多次對親近的朋友談到,搬往高雄的計畫近了,連和扁家關係密切的命理師也說,陳致中夫婦可能在15日,搬進高雄豪宅,不過大批的媒體守候在外,一上午卻不見任何扁家人喬遷入住的蹤跡。
扁家在高雄購置的雙戶豪宅,傳出主人陳致中夫婦打算先入住,不過房子雖然裝潢完工,正對美術館的觀景窗上,卻還貼著報紙,從外表看來,似乎還沒有入住跡象,大樓保全戒慎恐懼,一看見媒體上門,不但馬上關了大門,保全員更立刻跑上前攔阻。
扁家何時入住高雄,良辰吉時成了唯一線索,跟扁家關係密切的命理師說,15日中午是最適合入厝的時刻,不過一整個上午,卻始終沒有發現有扁家人的蹤影。
另外也有2月底、3月初,扁家將搬往高雄的說法,只不過類似的說法都沒得到當事人的證實,至於豪宅裡從保全到住戶,對這家眾所矚目的鄰居,更都是保持低調,絕不做任何評論。(民視新聞鄭博暉、鄧山田高雄市報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