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扁密帳/致靚2月底入住人文首璽?扁宅前民眾大剌剌洗錢

日前傳出前第一家庭公子陳致中、黃睿靚夫婦可能在今(15)日搬家到高雄,不過,根據扁家密友透露,高雄的人文首璽新家其實還沒裝潢好,扁家要搬家,恐怕得再等一段時間。而記者守候了一整天也發現,寶徠毫無動靜,只有一位老伯伯,帶著一堆髒硬幣來到寶徠,並拿出水來洗,藉此諷刺扁家洗錢。
老伯伯拎著一堆硬幣跟清水,大老遠跑來扁家前面把錢洗乾淨。抗議民眾說,「我從美國回來過年,一方面回來看看寶徠,我還沒見過呢!就是來這邊觸他霉頭的」。
扁家門外熱熱鬧鬧,反倒是扁家人一整天都沒出門,不是說要在15日這天搬到高雄的嗎?原來據扁家友人透露,高雄的人文首璽裝璜還沒完工,因此,可能要拖到2月底、3月初才會搬家。
扁家密友透露,陳致中並不會這麼快搬來高雄,但從大樓外觀也不難看出,因為玻璃上還貼著報紙,顯然裡頭還在粉刷油漆。扁家密友還爆料,這一次扁媽將會一起入住新家。(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