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樹德科大碩士班、性學博士班即日起發售簡章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122 10:45:59高雄)樹德科技大學九十八學年度碩士班暨碩士在職專班、人類性學研究究博士班等學制入學考試簡章,即日起開始發售並同時受理通訊報名,碩士班與博士班截止日期分別為3月23日與4月30日止,歡迎符合報考資格條件的考生,進入樹德科大精進學識與專業,激發自己無限潛能,儲備更多的能量。
碩士班招生類別有碩士班一般生、碩士班在職生、碩士在職專班生等三類;招生所別為資訊管理研究所、電腦與通訊研究所、資訊工程研究所、金融與風險管理研究所、兒童與家庭服務研究所、人類性學研究所、建築與室內設計研究所、應用設計研究所、經營管理研究所的EMBA(經營管理主管)及PMBA(專業經理人)、LMBA(休閒管理)的在職專班。
性學博士班招生考試前,將於3月21日、22日,28日,分別在台北、台中,以及高雄等三地舉行招生說明會,讓更多有志報考的學生,深入瞭解性學研究領域,說明會地點考生可隨時注意網路訊息發布。
簡章每份工本費50元,可至樹德科技大學或樹德家商警衛室購買;若以函購方式需備妥工本費郵政匯票(受款人:樹德科技大學),並貼足32元郵資之B4回郵信封,載明收件人姓名、地址及電話,寄樹德科技大學公共事務室/地址:82445高雄縣燕巢鄉橫山路59號,信封上請以紅筆註明「碩士班暨碩士在職專班入學考試簡章」或「博士班簡章」等字樣。
樹德科大也提醒同學,以函購方式購買簡章請務必考量郵件往返期程,避免延誤報名時間。洽詢電話:07-6158000轉1904或1905,網址:
http://www.stu.edu.tw→使用者專區「考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