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好萊塢設計師 打造歐巴馬新白宮

歐巴馬即將入主白宮,白宮內部的設計,會不會有什麼新的改變,現在已經成為美國媒體關注的焦點!根據CNN報導,準第一夫人蜜雪兒,已經找來活躍於好萊塢的設計師麥可史密斯幫忙,打算花10萬美金,來重新打造白宮的24間臥房,創造屬於歐巴馬的風格。
過去208年,賓州大道上的白宮,就一直是美國總統的寓所;而在賈桂琳入住後,白宮更成了美國人的國民建築。美國前第一夫人賈桂琳:「我認為白宮,不是只屬於一個人的,它是屬於所有美國人的。」
如今,歐巴馬一家大小入住,首先得為白宮內部重新打扮妝點;而第一夫人蜜雪兒,找來的是加州設計師史密斯,這位曾幫史蒂芬史匹柏和蜜雪兒菲佛,設計新家的好萊塢設計師。室內設計雜誌主編:「他(史密斯)真正的技術,是把古董和大型建築做融合。」
蜜雪兒會選上史密斯,就是看上他擅長融合新舊元素,打造和諧新家的功力;而重新裝潢這件事,讓第一千金瑪麗亞從選前就一直期待。準第一千金瑪莉亞:「我想最讓我興奮的,就是我可以重新改造,我自己的房間。」 歐巴馬打算花10萬美金來裝潢白宮,這筆錢真的不算多,因為白宮有24間臥房,等著被重新設計;而且歐巴馬夫婦,不想像林肯夫人一樣,買張大床來討罵挨。室內設計雜誌主編:「林肯的床,我忘記那值多少錢了,但那超乎想像的貴,林肯都嚇呆了,而且從不敢睡那張床。」 究竟好萊塢來的史密斯,會幫歐巴馬一家,設計出怎樣的新白宮?已經成為媒體,最新的矚目焦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