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台灣燈會在宜蘭 田園之旅「搭便車」

8人成行 2天行程每人1350元
〔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宜蘭縣休閒農業發展協會配合台灣燈會,推出「休閒農業幸福田園之旅」,白天走訪休閒農場,晚上賞花燈;燈會期間,全程搭配購買「藍水晶、綠翡翠」套票,8人成行限量100名,2天行程每人1350元(原價2500元),並有免費專車接駁。
9日至22日 日遊農場夜賞花燈
宜蘭縣是休閒農業大縣,休閒農業區分布與經濟產值都是全國之冠,縣府與休閒農業發展協會配合燈會9日至22日在宜蘭舉行,整合休閒農場旅遊景點,同步推出「休閒農業幸福田園之旅」,推薦「幸福水綿延,燈上長生不老峰」、「燈高一呼即忘憂,禾鴨乍現樂遊遊」兩條旅遊路線。
「幸福水綿延,燈上長生不老峰」,遊客可到宜蘭火車站前紅磚屋迎賓客廳搭車前往,第一站抵中山休閒農業區遊客中心,聽取簡報後騎著鐵馬迎風遊園,然後可體驗手工炒茶、龍鬚糖或茶月餅DIY,中午到一佳村享用養生風味餐,下午再到三富後農場採果、童玩,也可前往仁山植物園漫步,晚上到宜蘭運動公園燈節大賞。
第2天到員山波的農場,中午在山頂會館用餐,下午到錦普梨園參觀後返家。
「燈高一呼即忘憂,禾鴨乍現樂遊遊」,也是在紅磚屋搭車,首站抵達可達羊場,體驗擠羊奶樂趣,然後到八甲魚場用餐滿足口腹之慾,餐後到勝洋水草探索水中生態世界,還可到鳳凰宿看可愛的甲蟲,晚上到宜蘭運動公園賞燈。
第2天到廣興農場摸蜆,看鴨母寮、豬哥窟,下午到珍珠社區稻草DIY後返家。
想要參加的民眾,可得先打電話預約,宜蘭縣休閒農業發展協會(03)932-7191,也可洽詢縣府農業處(03)925-1000轉155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