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4日 星期一

ETTODAY

安索帕台灣獲2015台灣年度數位代理商金獎 05 Jan 12:18 PM ▲安索帕台灣得獎不斷!囊括2015年台灣區數位媒體代理商兩座年度大獎及多座作品獎項。(圖/業者提供)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擅長整合創意與技術的數位行銷領導品牌安索帕台灣(Isobar Taiwan),近日再獲多座國內

安索帕台灣獲2015台灣年度數位代理商金獎
05 Jan 12:18 PM

安索帕台灣得獎不斷!囊括2015年台灣區數位媒體代理商兩座年度大獎及多座作品獎項。(圖/業者提供)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擅長整合創意與技術的數位行銷領導品牌安索帕台灣(Isobar Taiwan),近日再獲多座國內外業界大獎肯定!不僅在「Campaign 2015年度最佳代理商獎(大中華區)」中,榮獲「Campaign 2015台灣地區年度最佳數位代理商」,奪得第二座代理商金獎;更在2015 4A創意獎、第38屆時報華文廣告金像奬及第16屆金手指網路獎等,再獲15座獎項。

其中,針對安索帕台灣獲得「2015台灣地區年度最佳數位代理商」金獎,評審團表示,安索帕台灣創新的品牌商務解決方案,幫助客戶發展新的數位應用、解決品牌問題,更在艱困的台灣廣告市場中,業績異軍突起,擁有亮眼表現;此外,也擁有極佳的客戶服務穩定度,獲得許多客戶長期的信任。

安索帕台灣總經理周允玉表示,面對充滿挑戰的產業和市場環境,感謝客戶在數位領域,與安索帕台灣一起並肩作戰,嘗試突破。同時,感謝台灣團隊以實際行動開啟與內、外部夥伴的合作,創造出新的品牌體驗,並體現品牌商務的核心價值。未來,台灣團隊會積極擁抱安索帕「創意無極限」的核心品牌精神,為客戶及團隊挹注能量。

索帕台灣(Isobar Taiwan)是華人市場具領導地位的數位傳播顧問公司,擅長整合創意與技術,同時也是大型企業的首選代理商,包括7-Net、WeChat、P&G、英國保誠人壽、食益補、7-ELEVEn、愛迪達、安麗、中華電信及MHD等。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1px
 

沒有留言: